close






季節轉換了,去年在momo買的【巧福】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14吋+動物擦手巾(電暖爐/電暖扇/保暖用品)又可以派上用場了,剛買回來時婆婆以為很耗電,還不肯用,沒想到收到電費單時發現一點也不耗電,而且讓老人家手腳都暖呼呼的,真好,今年再為爸媽購置一台【巧福】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14吋+動物擦手巾(電暖爐/電暖扇/保暖用品)~~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product.mobchannels.com/redirect.php?k=c01279625fc6fb52b52c25807dd1d64e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1409281


  • 2秒瞬間發熱、光源均勻,不耗氧
  • 傾倒、過熱自動斷電安全裝置
  • 特殊隔熱防燙植毛安全網,不燙手設計
  • 不會燃燒氧氣,沒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
  • 100%台灣製造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巧福-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 線上觀看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3gvw5OYTfw

動物造型超吸水擦手巾 線上觀看 電暖爐http://youtu.be/RhgLeD3gLe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電暖器哪種好



品名:巧福-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AS110C(台灣製造)
額定電壓:110V/60Hz
消耗功率:780W
商品材質:ABS樹脂
機體重量:2.9KG
尺寸:長42.9公分、寬34.6公分、高53.1公分
顏色:米灰色
角度調節:上下75度(手動)左右75度(自動)
配件:風扇主體、說明書1本、保證卡1份
保固期限:1年
產地:台灣

品名:動物造型超吸水擦手巾
數量:2入
色系:《顏色隨機出貨》
毛高:3公分 ±5%
材質:100%Polyester
絨毛密度:500根 ±5%
布面尺寸:寬7.5x長30公分
材質:ABS塑膠
動物造型:《動物造型隨機出貨》

備註:1.擦手巾顏色及造型隨機出貨

※顏色:如產品圖示,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,若與實品略有差異,顏色以實際出貨為主。
※本產品享有鑑賞期(鑑賞期非試用期),本商品一經使用,將影響您退換貨的權限。
※鑑賞期內如需退換貨,商品本身、贈品、包裝彩盒均務必保持完整齊 。





【巧福】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14吋+動物擦手巾(電暖爐/電暖扇/保暖用品)

~~~這個~~~【巧福】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14吋+動物擦手巾(電暖爐/電暖扇/保暖用品) 很耐用喔!!

【巧福】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14吋+動物擦手巾(電暖爐/電暖扇/保暖用品)我很喜歡,買來試試看!!!電暖器

★★★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【巧福】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14吋+動物擦手巾(電暖爐/電暖扇/保暖用品)

一些知識+問與答也是大推 【巧福】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14吋+動物擦手巾(電暖爐/電暖扇/保暖用品)

【巧福】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14吋+動物擦手巾(電暖爐/電暖扇/保暖用品)CP值很高

相關 【巧福】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14吋+動物擦手巾(電暖爐/電暖扇/保暖用品)開箱文也極力推薦

而且 【巧福】遠紅外線炭素纖維電暖器14吋+動物擦手巾(電暖爐/電暖扇/保暖用品)價格很親民在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這是項大大的優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怡凝盧攆嘴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