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真是17Life的愛用者,前幾天和姐妹聚餐日揪了台中僑園飯店-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17life電腦真好吃,而且芙拉拉一吃就愛上了,直說隔幾天他同事聚會要再來,還立刻確認後就訂位了(是有這麼急嗎??)

台中僑園飯店-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: http://shoppingfun.co/redirect.php?k=c064cc15d0997d73d540aab1ef3f117c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●頂級中排魚翅細火慢熬,品味帝王級精緻美饌

●選用最高品質新鮮牛排,海陸雙饗的極致奢華

●原盅雞燉鮑魚、清蒸深海魚等奢華附餐等您來嚐






砂鍋中排翅

主廚的精湛手藝,將頂級中排魚翅細火慢熬,將食材美味釋放,富含滿滿的膠質,精華全部濃縮在裡頭,品味帝王級精緻美饌!



創意牛排

選用最高品質新鮮牛排,肉質厚實飽滿,油花均勻分部,不用太多的複雜調味,自然品嚐肉排最初的原始滋味。

和風蔬果沙拉

港式燒味拼

入味三分的正宗港式燒臘雙拼,一次品嚐兩種人間美味。

清蒸深海魚

清蒸魚能吃到最原始的魚肉鮮甜滋味,搭配蔥絲、甜椒,蒸出肉質細嫩、彈牙紮實的清爽口感,天氣漸熱吃,剛剛好!

原盅雞燉鮑魚

用盅將雞肉與珍貴的鮑魚一起煲湯,一上桌就散發陣陣香氣。湯頭呈現清澈的金黃色,滋味不油不膩,料多豐富,越喝越涮嘴。

黃金流沙包

藝術西點

經典咖啡/烏梅汁

時令水果皿

【台中僑園飯店】

在地深耕17年的老字號飯店,位於七期新市政中心,鄰近新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,交通便捷,緊鄰市政公園停車場。給您最貼心專業的服務,及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本伊瑪imarflex-溫控乾果機(IFD-2502)





嘉義巧巧-經典懷舊組肉粽"





莫代爾-時尚瑜珈燈籠褲"





法蘭絨超厚實高回彈地墊系列"



17life旅行箱

ESTEE LAUDER雅詩蘭黛-DNA特潤超導系列/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眼霜"





日正食品-台灣麵攤麵條系列/關廟麵"



只要660元即可享用【台中僑園飯店】原價905元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:和風蔬果沙拉+港式燒味拼+砂鍋中排翅/創意牛排(2選1)+清蒸深海魚+原盅雞燉鮑魚+黃金流沙包+藝術西點+經典咖啡/烏梅汁(2選1)+時令水果皿。

台中僑園飯店-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評價

台中僑園飯店-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如何購買

台中僑園飯店-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口碑

台中僑園飯店-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心得

台中僑園飯店-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分享

台中僑園飯店-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推薦

台中僑園飯店-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回購

台中僑園飯店-皇家極致上品-雞燉鮑魚排翅套餐電話
arrow
arrow

    陳心怡凝盧攆嘴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