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【SAMSUNG】Samsung Galaxy A8 2016版 智慧型手機(贈玻璃保貼+多禮)拍照功能越來越厲害,還有好多好用的濾鏡,只要使用【SAMSUNG】Samsung Galaxy A8 2016版 智慧型手機(贈玻璃保貼+多禮)人人都是攝影師!【SAMSUNG】Samsung Galaxy A8 2016版 智慧型手機(贈玻璃保貼+多禮)也能拍出非常精彩且動人的作品,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拿去參賽得獎哩,智慧型手機推薦2017>【SAMSUNG】Samsung Galaxy A8 2016版 智慧型手機(贈玻璃保貼+多禮)還有一大優勢就是【隨身攜帶相當方便】,因為許多動人畫面都是突然出現的,也只有隨時在身邊的器材才能捕捉到這動人瞬間,化剎那為永恆!每個人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喔!

【SAMSUNG】Samsung Galaxy A8 2016版 智慧型手機(贈玻璃保貼+多禮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easyfun.biz/redirect.php?k=d778be853e27cc86d13ae3bfce2c379e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SAMSUNG】Samsung Galaxy A8 2016版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尺寸
  • 5-6吋
處理器
  • 八核心
記憶體
  • 3G
儲存容量
  • 32G
前置鏡頭畫素
  • 800萬以上
主鏡頭畫素
  • 1200萬以上
通訊
  • 3G
  • 4G LTE
  • Wifi
特殊功能
  • 指紋辨識
  • 4K錄影
SIM卡槽
  • 雙卡






相關配件以原廠出貨時配備為準
以上規格及保固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
保固範圍:商品瑕疪(因人為因素所導致產品損壞者恕不接受保固)
鑑賞期內請保持商品/配件/贈品的完整性 (包裝不可破損,不可包膜,商品不可磨損刮傷)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原廠一年保固





【SAMSUNG】Samsung Galaxy A8 2016版 智慧型手機(贈玻璃保貼+多禮)



智慧型手機評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怡凝盧攆嘴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